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替心情人(29)

Mark把Gun送回酒店后,就离开了。Gun就一个人呆愣楞的坐在房间里。


“我爱的是P'Lie!”“他根本不爱你。”“你甘心吗?”一句句话在他的脑海里不停的回响。


“如果我当初就死了,那该多好啊。我真的宁愿死,也不想要这颗心脏啊!”


直到了深夜,Mark才带着一身酒气回来。房间里没有开灯,Gun还是像是石化就一般坐在那一动不动。


Mark忽然觉得心里很空,空的让他发慌,急切的想要填补上这个空缺。


扔了手里的外套,Mark忽然向Gun扑了过去,把Gun按到了床上后就开始撕扯他的衣服,Gun也不反抗,整个人就像是木头一样。任由Mark肆虐。


Mark的动作渐渐温柔了下来,他抱起了Gun让他坐到自己身上,软了腰肢的Gun,只好紧紧的抱着Mark,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双腿环住了他的腰,哽咽的承受着Mark的动作。


而就在Mark加快速度,两个人都要达到高潮时,Gun忽然抬起头,直视着Mark的眼睛,一双眸子亮的吓人。


“Mark,我是谁?”


Mark眼里的爱意瞬间淡泊了许多,这样的Gun,让他不禁想起了Lie,想起他的死。这是他这辈子最不想回忆起来的事。


Mark没有说话,躲开了Gun的目光,加快了速度,两个人同时释放后,Mark毫不停留的离开了Gun的身体。


“我抱你去清理一下吧。”Mark说着,就要去抱Gun


Gun抓住Mark的胳膊,眼底已经腾起雾气:“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和我做这种事的时候,你眼睛里看到的人,是谁?”


Mark皱了皱眉,冰冷的语气里都带着不耐烦:“Gun,你是个聪明人,为什么还要追问这种问题,让我们两个都失望呢?”


Gun愣住了,我让你觉得失望?我不惜放下尊严来恳求你爱我,为了你付出了能付出的一切。最后换来的却是你的失望?


Gun忽然疯了一样的大笑起来,笑的眼泪都止不住的流。


忽然他从枕头下摸出了一把水果刀,然后朝着心脏处扎过去。


Mark看到这样的场景顿时觉得呼吸一滞,那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慌,但还是手疾眼快的夺过了刀,然后想都没想,就给了Gun一个耳光,吼道:


“你的命可不止你一个人的!”


一句话,打破了两个人这段时间苦苦维持的平静。


Gun被打了一耳光,只觉得天旋地转,心痛的像是刀子已经扎进去了一样。


“你把这颗心脏挖出去吧,我还给你还不行吗?”


Gun痛苦的闭上了眼睛,觉得意识也在不断的下坠,然后就晕了过去。


看Gun晕了过去,Mark有些乱了阵脚。“P'Gun,P'Gun?”


Mark晃了晃Gun,他真的在害怕,真的害怕Gun像Lie一样离开他,如Gun也离开了,他真的不敢去想象。


Mark把Gun抱进了怀里,轻轻的擦去了他脸上还没干的泪痕。却又有眼泪,落在了Gun的脸上。


“对不起啊,P'Gun。对不起。”


明明记得有人说过,梦是没有颜色的,可是,我的梦里明明就有。


一树一树的白杨如指引方向的灯塔,在金色阳光的照耀下,叶子泛出绿油油的光彩,残阳不舍的挂在山边,不想被黑暗吞噬,却逃不开命运的轮回,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片绚烂的紫色霞光,渐渐被拉扯进一片漆黑的夜,还有我穿着洁白的衬衫,在一片樱花林里奔跑,回头却看见延伸出一片血染的道路,低下头,白色的衬衫不知何时被染成血红,心脏处渗出的血滴入脚下的一片血泊,熟悉到令人心痛的眸子一闪而过,里面有着彩虹色的,却咄咄逼人的光


明明,就都有的啊


Gun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Mark趴在床边睡着了。


“我上辈子到底欠了你们什么啊?一个个的,都这么折磨我。”Gun沙哑着嗓子喃喃自语。


Mark暗暗的握紧了拳头,觉得眼睛酸涩的要命。他只是装睡,因为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Gun。


Gun下了床,往门口走去,刚打开门,Mark的声音就从身后传来。“你要去干什么?”


“放心,我逃不了,也死不起。”Gun丢下了一句话,就走了出去。


Gun就在医院的走廊里漫无目的的走着,医院里人不那么多,所以显得有些空旷。


Gun忽然觉得一阵眩晕,就在要倒地的瞬间,有人及时接住了他。


还以为是Mark,所以Gun挣扎着推开了他,然后无力的靠在墙上。


“你没事吧?”一个陌生的声音关切的问道。


Gun抬起头,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人,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几岁。


“没事,谢谢你啊。”Gun扯着嘴角笑了笑。


“你可不像是没事的样子。”Title有些担忧的打量了一下Gun,然后冲他伸出手:“你好,我叫Title,是一名心理咨询师。有什么事的话,我可以帮助你。”


Gun看了看Title真诚的样子,于是点了点头,现在的他,确实太需要一个宣泄的方法了。


“你好,我叫Gun。”


Title的心理咨询室里。


Gun就这么一言不发的坐在Title对面的椅子上,也不知道想着什么。


Title治疗过这样的患者,于是给Gun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他。


“谢谢。”Gun接过水杯握在手里,却没有喝。


“我觉得你很伤心,愿意跟我说说你的故事吗?放心,我不收费的。”Title温和的笑着,努力使气氛变得轻松一些。


Gun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缓缓的开口,声音里,是与年龄不符的沧桑:“我爱上了一个人,很爱他,但是他却一直把我当成一个替代品……”


Gun把一切都告诉了Title,没有任何隐瞒。人总是这样,和最亲近的人都不愿意讲的事,却愿意去告诉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


听了Gun故事后,Title也已经红了眼眶。但是迅速调整好了情绪,开始对Gun进行心理治疗和开导。


“P'Gun!”Title刚进行完开导,Mark就推门冲了进来。看到Gun好好的坐在那,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也轻松了很多,才松了一口气。


Gun没有转头看Mark,Title看到这样的情况,就猜到了Mark就是Gun说的那个人。


“Title医生,谢谢你的开导,我觉得我好多了,那我就先走了。”Gun站了起来,对着Title笑了笑。


Title想了想,然后对门口的Mark说道:“这位先生,麻烦你先出去一下。我还有些事跟患者说。”


Mark迟疑了一下,却还是点点头,对Gun说了句“我去外面等你。”就走了出去。


Title塞给了Gun一张名片:“你的情况很复杂,我的资历还不够,没有办法帮助你彻底打开心结,我师父是世界著名的心理咨询师,这个是他的名片,有需要可以去找他。”


Title真的非常同情这个遍体鳞伤的少年,但还是努力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当然,咱们也是朋友了,有事也可以找我倾诉一下。别把自己弄的那么累。”


“谢谢。”Gun感激的看着Title。


“回去之后,别想那么多,恨会吞噬你,爱会困住你,我相信,他对你多少还是有感情的,但是如果你觉得真的很痛苦,那就选一种相对不痛的方式去活着。”


评论(15)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