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互怼相爱法则(七)

Gun看Mark真的走了,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垂头丧气的扒着窗户往外看。


最后,Gun下定了决心,Mark都能放下面子向朋友借钱,那他也可以!而且要多找几个朋友,多借点,给Mark买点礼物好好哄哄他。


于是,Gun踏上了他的借钱之旅。


Mark走在大街上,越想越气。


你花完了自己的钱,又坑光了我的钱,害得我堂堂小霸王不得不拉下脸跟朋友借甚至冒着生命危险去酒吧偷!老子为了你沦落至此,结果你又把钱花干净了!?阿西……


“你这样乱花钱不好好教育一下以后可怎么办?你这样的这就是落在我手里,要是换了别人,要把你打死了!”Mark碎碎念着。


“哎呀!不管了,是你逼我的!”


Mark终于下了决心,然后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P'Run,我是Mark。”


“哦,Mark啊,忽然打来有事吗,要叫你哥接电话吗?”Run问道,他可能也没想到Mark会打给他。


“不用,P'Run,我有事跟你说,大小姐……呃,那个,Gun他……”于是Mark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Run。


“P'Run,我真的是没办法了才去拿酒吧的钱的,我哥那边你帮我说说,不然他肯定会骂我的。”Mark用极其委屈的语气说道。


“Mark,你放心,没事的,这件事本来就错在Gun,都是我把他宠得不像话了,真是麻烦你了,你也别生气了,我一会儿打电话教训他。”Run自然是知道自家大小姐的脾气,有些同情的安抚Mark。


“呃,P'Run啊,你也别教训的太重了,我就是怕他这个样子以后到了社会上会吃亏的。”Mark一听Run要教训Gun,就不自觉的替他开脱。


“好,我知道。”Run说完,就挂了电话。


Gun给好几个朋友打了电话,好言好语的终于借来了钱,而钱到账后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给Mark买礼物。


也没敢买太贵的,就给他挑了一个钱包,还把借来的钱都放进了钱包里准备一并上交以示诚意。


刚从店里出来,就远远看见前面正对着手机发呆的Mark


“Mark!”Gun喊了他一声,然后风风火火的就跑了过去。


Mark听到Gun的声音,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因为他现在有点后悔了。


他明明知道Gun多在乎他哥哥,被哥哥教训的话可能好久都会闷闷不乐。


眼前出现Gun噘着嘴垂头丧气的模样,Mark自己都没有察觉他有多不忍心看到。


而这时,Gun拍了Mark的肩膀一把


“哎!想什么呢?叫你也不理人。”


Mark这才知道刚才不是自己的幻觉,猛的转身,看到Gun正冲着他笑,笑容中居然带着一丝腼腆!?


Gun见Mark还是不说话,又盯着自己发呆。深吸了一口气,别别扭扭的说道:“还生我气呢?我知道错了,给你!”


说着,就把钱包塞进了Mark怀里。


“这是?”Mark看着怀里的钱包,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买给你的,我跟朋友借了钱,钱都在包里,归你管了。”Gun故意不去看Mark的脸,一副想道歉但又拉不下面子的傲娇样。


Mark拿起钱包,神色有些复杂,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出,他是开心的,他刚要开口说点什么,Gun的手机响了……


“嗯?我哥打来的。”Gun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就要接电话。


“哎!别接……”Mark连忙阻止。


Gun皱了皱眉:“我哥好不容易想起我了给我打个电话我怎么能不接?”


说完,就接通了……


Mark一看没拦住,于是干笑了几声说道:“我……我忽然想起我有点事,先走了哈!回见!”


说完,一溜烟跑没影了。


“跟个兔子似的。”Gun看着他的背影,小声嘀咕道,而这时,电话那头传来了Run的 声音


“Gun,我听说,这几天你花了不少钱啊,怎么,最近皮了呀……”


被哥哥说教了将近两个小时,还是因为Run手机没电了自动关机才结束的。


Gun一开始因为Mark的告状气的想着一定要去找他算账来着,可是现在,满脑子都是嗡嗡的,也实在没那个精力了。


Mark一直在家门口来来回回的走,还不时的看一看时间


“怎么还没回来?不会是气的找人要来打我吧?难不成是回自己家了?”Mark的脑海里涌现出各种猜想。


看了看还被自己拿在手里的钱包,Mark仰天长叹了一声。


而这时,门开了,Gun像个游魂一样进了屋,像是把Mark当空气一样看都没看一眼就直接越过。


“Gun,你……没事吧。”看着Gun这幅样子,Mark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Gun也没看他一眼,扔下一句:“没事。”就直接回了房间。


完了完了!他连骂我都懒得骂了!这一定是真的难过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能把他哄好?嗯?我干嘛那么在乎他的感受啊!本来就是他先乱花钱的啊?


Mark在原地思考了半天,最后揉了揉太阳穴,满脸的苦恼:“这可咋整……”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