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互怼相爱法则(八)

之后的几天,Mark每天都给Gun买他喜欢吃的东西,想以此来哄他开心。可是Gun却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和平常一样,但是比之前消停了很多。这让Mark心里直发毛,总觉得他这是要憋个大招。


终于,两位哥哥结束了他们的旅行回来了。Mark和Gun在机场接机。


Mark看Gun心情很不错的样子,于是凑过去问道:“你还生我气吗?”


“生你什么气?”Gun反问道。


Mark愣了一下,然后说:“就……我跟你哥说了你的事啊。”


Gun白了Mark一眼:“你以为我真的那么不讲理啊?”


“你还讲过理!?”Mark在心里疑惑道,但是没敢说出口。


“怎么,你怕我生你气?”Gun忽然凑到Mark耳边问道,温热的呼吸刺激着皮肤,让Mark下意识的猛的往后一退。


“我干嘛在乎你生不生气啊?我又没错,我才不在乎呢!”Mark有些语无伦次的说着,脸逐渐涨红


Gun一脸迷惑的看着Mark,“你脸红什么啊?”


“我,我热的!”Mark捂着脸,然后就转身不理Gun了。


两个人远远的看见了他们哥哥的身影,同时向他们招了招手


Mix拉着行李箱,Run手里拎着一些小的包和袋子,两个人脸上都带着明朗的笑容。


很明显能看出,这次的旅行让他俩的感情直线升温,如果说旅行前两个人用‘相敬如宾’来形容,那么现在就可以说成是恨不得长在一起了。


而且,Gun总觉得,自己的哥哥变得有点……怎么形容呢?娇柔?不对,就……娘化,哎呀!(……)


难不成……唉~八成是了。Gun扶额。


“哥!嫂……呃,P'Run。”Mark对着两个哥哥打了个招呼,然后从哥哥手机里接过行李箱。


Run看着在哪发呆的Gun,过去抬手拍了下他的头:“想什么呢?哥哥回来了不开心啊?”


“啊?没,没有!”Gun猛的回过神。


“还在生哥哥的气啊?”Run歪了歪头问道:“还不都是你太调皮,你比Mark大,怎么能一直给他捣乱呢?”


“哥……”看哥哥一回来就唠叨自己,Gun瘪了瘪嘴,有点委屈。


Mark见了,连忙解围道:“P'Run,你别说他了,Gun他也帮了我不少忙呢。”


“行了行了,刚回来就别念他了。”Mix伸手揽着Run的肩:“你不是一直说要去我们常去的那家饭店吃饭吗?快走吧。”


又是那家餐厅,上次来这,还是因为两个哥哥官宣。


饭吃到一半,Mix忽然开口


“Gun啊,你和Mark一起住的还习惯吗?他欺负你没?”


正在专心吃饭的Gun被问的猛的一愣,茫然的抬起头


“啊?”Gun想起了这几天把Mark坑到怀疑人生,于是有点心虚下意识的看了Mark一眼,对上Mark的目光后,支支吾吾的说道:“没,没有,他没欺负我。”


Mark一脸懵逼,我哥问你话你看我干嘛,一副心虚的样子干嘛!?你这样我哥会以为我在胁迫你啊!


果然,Mark看向Mix,发现哥哥正一记眼刀杀了过来,Mark忽然觉得背后一凉。


Mix语气温柔的对着Gun说:“你不用怕他,以后他要是欺负你啊,尽管告诉我。”


“嗯。”Gun不明所以的乖巧点头。


“你倒是比我这个亲哥哥还宠Gun。”Run有些无奈的笑了。


而Mark发觉了不对劲:“以后?哥,你和P'Run谈恋爱又不是我俩谈恋爱,我俩以后见面机会都少,我也没机会欺负他啊!”


Run听Mark这样说,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对了,忘记告诉你们了,我和Mix决定了,以后啊,你们俩就住在一起。毕竟你们是同龄人,住在一起比和我们住一起有意思些。”


“你们就是想住在一起,还怕我俩打扰你们二人世界吧!!!”两位被先斩后奏的弟弟同时在内心咆哮。


“你们没什么意见吧?”Mix笑眯眯的问道。


Mark和Gun对视一眼,同时在无数的不甘和悲哀中,摇了摇头


“没意见。”


毕竟他俩,谁也不敢不听哥哥的话……


Gun食不知味的走神,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和哥哥们来这里吃饭了!每次来都没有好事!!!”


而Mark的内心戏就比较复杂了,虽然也觉得不太乐意,觉得和Gun住在一起的话自己可能被他给整死,但是心里居然有那么一丝期待!?这就神奇了!


怎么了呢?期待自己被他气的每天炸毛吗!?


Mark偷偷瞄了一眼旁边还在神游的Gun,木木的盯着自己盘子里的吃的。上挑的眼尾和迷茫的眼神,居然有一种勾人又清纯的矛盾美。让他有些移不开目光。


“卧槽!!!”意识到自己剑走偏锋的想法以后,Mark不禁爆了句粗口


“说什么呢!”Mix皱着眉,看着有点反常的弟弟。


而回过神来的Gun也把目光转向了Mark,吓得Mark赶紧低下头


“没,没什么!”


吃过饭后,两位哥哥直接开车去了,Mix回了一趟家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以后就都带走了,搬去了Run家,并决定在此定居。


一切都忙活好了以后,屋里只剩下了Mark和Gun两个人,像是两个木头桩子一样对视着凌乱……


因为此刻,他们都心知肚明,以后的日子,安生不了了……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