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止渴(11)


Gun的哥哥在厨房里贴心的准备好了Gun的早餐,给Gun留了个字条后就出差了。


Gun醒过来的时候家里就只剩他一个人了。随便吃了几口早餐后,就窝在沙发里,怀里抱着一只皮卡丘玩偶,捧着一本时尚杂志看。


“嗷,有点无聊啊!”Gun自言自语道,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才十点半。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让他莫名想到了Mark,这个小子昨天居然出奇的没给他打电话,而Gun因为和朋友出去玩,也就没顾得上给Mark打。


“下午去找Mark吧。”Gun依旧在自言自语。


这几个月以来Mark每天都会给Gun打电话,每天都会挤出时间来和Gun见个面。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所以不得不承认,Gun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有Mark的生活。以至于现在因为Mark一天没联系他而有些心緒不宁。


这时,手机忽然响起,Gun笑了笑拿过手机一看,果然是Mark打来的。


Gun把手里的杂志放到了一边:“喂,Mark,我刚想给你打电话呢你就打来了。”


“P'Gun,你今天下午有空吗?”Mark的语气一反常态的沉闷。


一听到Mark这样的语气,Gun也跟着莫名紧张起来,手不自觉的捏着怀里的皮卡丘,“怎么了,Mark,是有什么事吗?”


“嗯,遇到了点小麻烦,不过P'Gun要是有别的事情的话我也可以自己解决的,只是小麻烦而已。”


Mark虽然这样说着,但是Gun也能听得出来Mark遇到的麻烦应该不小。


“嘿!Mark,有事情就跟P'Gun说啊,不要总这样想着一个人解决。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在我的公寓。”


“好,我马上过去!”


虽然有点矫情,但是不得不承认,Gun出于习惯的有点想Mark了。


Mark家


Gun坐在Mark的对面,看着Mark那满脸忧心忡忡的样子,一张顶好看的脸几乎被阴影笼罩。


“Mark,到底怎么了,你不要吓P啊。”Gun试探性的问道。


Mark抬起头来看向Gun,两个人的目光对在一起,Gun这才发现,少年的眼睛里带着一丝恐惧。


“P'Gun,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以前的朋友吗?”


Gun一听就知道Mark说的是那个伤害了他的人,“记得,怎么了?”


Mark叹了口气,看了看Gun,像是鼓足了勇气般说道:“其实那个人,就是Best。”


Gun顿时被惊的愣在那里,满脸的不可思议。


Mark苦笑了一下:“没想到吧,我当时也没想到的。”


“他……这……”Gun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你们,我看拍戏的时候你们关系还不错啊?怎么就……”


“我接剧本的时候不知道他也在剧组,后来,因为怕被大家看出来我们有矛盾,也怕影响拍摄,所以我也忍了。可是……”Mark欲言又止。


Gun因为惊讶和紧张,坐直了身子,“可是什么啊?”


“他还是不死心的纠缠我,我想和他说清楚,就约了他谈谈。因为是这种事,所以约在了我家。可我还是怕他会……”


Gun这才明白过来:“所以你把我找来陪你?”


“嗯。”Mark抿着嘴点点头,“有人在的话,他应该就不敢对我做什么了。”


Gun看着Mark有些苍白的脸,心疼的坐到他旁边抱了抱他,Mark顺势拥紧了Gun。在他怀里闷声闷气的说:“P'Gun,我唯一能信任的人就只有你了。”


Gun摸了摸Mark的头,温柔的说:“放心,有我在呢,不会有事的。”


Gun并不知道,他紧紧抱在怀里的少年,正笑的得意。


两个人相拥了也不知道多久,直到Gun的肚子开始抗议时,Mark才松开Gun。


Gun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来的太急,没有吃午饭。”


Mark看了眼时间,已经下午两点了。


“P'Gun一定饿坏了吧,你稍等一会儿,我去弄点吃的。”Mark说着,就进了厨房。


“Mark,不用那么麻烦的,就去外面随便吃点吧。”


正在穿围裙的少年眸色暗了暗“我今天不想出门,”随后眉眼又重新发扬起来,对Gun说:“今天就让P'Gun尝尝我的手艺吧。”


Gun看见少年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笑颜,也就不再坚持,想进厨房帮忙,却被Mark拦住了。


“P'Gun,你在哪里等着就好了。厨房很危险,把你磕到碰到我会心疼的。”Mark开玩笑一样的说道。


“臭小子!你把我当成小孩子啊?我可是你哥!没大没小的!”Gun嚷嚷着,看着Mark笑的更加灿烂,暗自松了一口气。


Mark简单的炒了两个菜,又盛好饭,端到桌子上。


“真没想到,Mark你还这么会做饭啊!”Gun被香味引了过来,啧啧称赞道。


被夸奖了的Mark像是害羞一样笑了笑,“P'Gun,你快尝尝啊。”


“那我就不客气了,真的要饿死了。”Gun也没和他客气,坐下就准备开吃。


Gun尝了一口,好吃是好吃,就是有点,太咸了…


Mark吃了一口后也感觉出来了,尴尬的笑了笑:“刚才炒菜的时候有点走神,把盐放多了。对不起啊P'Gun,你要是不喜欢吃,那就算了,我再去重新做一份。”说着,就要起身。


Gun一把拉住他,“我没有不喜欢吃啊,很好吃的,也,也没多咸。不用再做了。”说着,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喜欢吃,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Mark坐在一旁看着Gun,眼睛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狡黠的光。


两个人吃过饭,就坐在沙发上聊天,还是和以前一样,Gun一直在说个不停,Mark就全神贯注的听着,偶尔会点点头应和。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大约四点半的时候,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两个人的交谈。


Mark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勉强挤出一个笑来,对Gun说道:“我去开门。”












实在是没灵感啊~写的都是些啥啊😂😂😂,凑合看吧。日常以为自己可以写完脑子里构想的内容。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