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关于昨晚视频内容的MG脑洞扩写

终于忙完了一天的活动,Gun回到酒店的房间后,直接躺倒在床上,长长的出了口气。

总算,所有的宣传活动都告一段落了。

因为刚才在活动上喝了点酒,所以Gun头晕晕的有些昏昏欲睡,但是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他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晃晃悠悠的去洗手间把妆卸掉。

Gun从洗手间出来时,忽然看到Mark就站在他房间的门口看着他,脸上的表情阴晦不定。

Gun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就抬手揉了揉眼睛,可再睁眼时,Mark已经就站在他的面前。

“呃……Mark?”

“怎么了?P'Gun,刚刚我们还那么亲密的互动,这么快就把我忘了?”Mark带着侵略性的眼神,注视着面前懵懵的人。

Gun对上他的目光,声音不自觉的有些颤抖,“你来干什么?”

“P'Gun,不要每次都这副受惊了的小兔子的样子盯着我啊,你知道的,这样我会忍不住想吃了你的。”Mark玩味的笑着。

“不许再提那件事!”

“为什么不让我提起”Mark一步步的逼近Gun,笑容里带着寒意。

“哦~因为在P'Gun眼里,那件事是耻辱对吗?可是P'Gun,我是真的爱你呀,你不也是爱我的吗?要不然,那天晚上怎么会没有推开我呢?”

回想起那天晚上的事,Gun又羞又恼,整张脸上都泛起了好看的粉红色。“我……我只是……喝醉了。”

“P'Gun,你这样的表情,我可当你是在诱惑我了哦。”Mark说着,口干似的舔了舔嘴唇,“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Mark伸手到Gun的衣领处。“哗啦”Gun的衣服拉链被拉开,性感的锁骨和白皙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而另一只手已经顺着Gun的衣服下摆,溜到了Gun的腰际,在哪里贪婪的游走。

Gun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直到那只手开始揉弄胸前那颗敏感的朱樱,那种触感如闪电般让Gun瞬间回过神来。

“啪!”Gun几乎是条件反射般,一个重重的耳光想也没想的就落到了Mark那张还在笑着的脸上。

火烧一样的痛感让Mark收回了手,捂着被打的开始红肿的脸,难以置信的看着Gun,表情委屈的仿佛刚才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那个简直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一个人,居然打了他?

Gun被刚才的触碰弄得有些喘息,眼睛里也笼上了一层水汽,感觉就像是要哭出来一样的楚楚动人。

“P'Gun,我以为,在你心里,我是分的到一点点喜欢的。”Mark的眼眶红了,含着泪看着眼前有些惊慌失措的Gun。“可是没想到,P'Gun你这么讨厌我啊。”

毕竟是相处了很久的人,在Gun的心里,Mark是自己一个很喜欢的弟弟。而此时被他打了的Mark顶着这样令人心疼的表情说出了这样的话,Gun还是毫无疑问的心软了。


“对不起啊,Mark,我,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我也没有讨厌你,我只是……”Gun语无伦次的解释着。

可是那个捂着脸的少年,忽然眸色一深。“没关系的,P'Gun,你一定只是还没有看清自己的心。”

Mark忽然一下子把Gun按到了他身后的墙上,像是被激怒的小兽一样。

“我会向你证明,P'Gun你一定是爱我的!”

Gun忽然被狠狠地按到了墙上,后背紧贴着冰冷的墙壁,头也被撞得发昏。

嘴唇被撕咬的痛感和舌头被缠住的感觉让Gun清醒了过来,并开始拼命地想要推开Mark。但是越想推开,Mark就把他束缚的越紧。

Mark一边狠狠地吮吸的Gun的嘴唇,一边单手抓住了Gun不停推搡着他的两只手腕,按在Gun的头顶处,并毫不留情的加重了那个吻,一股腥甜的味道很快在两个人的口腔里弥漫。










昨天视频看的我热血沸腾,今天冷静下来自己后就想写两笔。😂

小破车还在装修~所以先放一半出来~不要催我哈!!!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