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替心情人(20)

Mark醒来的时候,看到Gun紧锁着眉,应该是睡着的。


   “怎么皱着眉呢?是不是我让你连在梦里都不开心了?”Mark心疼的说着,抬手轻轻按住了Gun的眉心,帮他解开了这个结。


“那我能怎么办呢?我真的不能忍受你心里有除了我以外的人。我爱你啊,尽管你恨我,我也爱你啊。”Mark小声的喃喃着,表情也带着痛苦。


“P'Lie,对不起,我终究还是背叛了你……”


背叛了你,明明答应过你的,这辈子只属于你一个人,现在却跟一个和你有着相同的脸相同的心脏的人,发生了关系,违背了自己的承诺,但是我只是把他当成你,我还是只爱你一个。


而这些话,Mark并没有说出口,自欺欺人的觉得不说出口,就可以逃避掉自己的背叛行为。


而Mark不知道,Gun并没有睡着,而Gun也不知道,Mark的话只说了一半。


你承认你背叛了他,那是不是就证实了,你真的爱上了我。一定是的。


Gun感觉到了一种安心,甚至觉得身上的伤都没有那么痛了,终于放松下来的他,就真的睡着了,带着满心的欢喜。


Mark就这么注视着Gun,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起身穿衣服。


因为他忽然有了一个强烈的念头,他不想留在这儿,不想看着Gun,因为就在他盯着Gun看的时候,已经明显的知道了他不是Lie,他好像又是一直都知道,那为什么,还是挪不开眼呢?


心里莫名的慌乱让他觉得有点不知所措,于是穿好了衣服以后就离开了房间,关门的时候,动作下意识的放轻,无声的关了门,让他自己都有些懵。


Gun是被一阵阵锲而不舍的手机铃声吵醒的。醒来时Mark已经不在身边了,他睡的地方还带着余温。


Gun闭着眼睛费力的拿过床头的手机看都没看是谁就接了起来。


“听说你出车祸了?有没有伤到啊,怎么不在医院里待着呢?是不是在Mark家?我马上去看你!”一接通电话,Third的话就像连珠炮一样轰炸过来。


Gun一听他要来,再看看自己这一丝不挂还满身痕迹的样子,立刻回到:“别!呃,那个,Third,我不在Mark家,他带我去了C市的医院。我也没什么事,只是擦伤而已,不用那么大惊小怪的,好了不说了,Mark要带我去检查了。”说完就不等Third说话就挂断了,他怕说的越多,Third会怀疑。


而Third显然是关心则乱,也可能是太信任Gun,没有听出Gun说的话里的破绽,就信了他。


“Mark,Mark”Gun无力的喊了几声,没人应他,让Gun觉得有点失落,就慢慢的挪到Mark刚才睡得地方,裹紧了被子。那一点点的余温其实都已经散了,但是Gun还是觉得很温暖。


这时,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是Mark发来的。Gun赶紧点开来看。


“P'Gun,我有点事要处理,过一会儿有人会去家里照顾你,准备好的吃的在厨房,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


Gun组织了好久语言,才回了一条“好,我知道了,我没事的,你也要注意身体,别太累了。”


拿着手机等了一会儿,Mark都没有再回复。Gun也没多想什么,艰难的下床从衣柜角落里里找了一套宽松的衣服套上,又艰难的挪向厨房。


经过昨天那么折腾,他真的要饿死了。


吃过了饭觉得无聊,Mark不在家,自己现在这样也不能出去找朋友玩,于是又挪到客厅,打开电视找了几部电影。整个人趴在沙发上看电影打发时间。


Mark给Gun发完那条短信后,就随手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头无力的靠在Lie的墓碑上。伸手去抚摸墓碑上贴着的那个少年的照片,眼里全是爱恋和悲痛。


“P'Lie啊……”Mark的声音温柔低沉的就像是对着爱人说的耳语“你怎么这么坏呢?我多想跟你一起去死啊,可是为什么你就偏偏还要把心脏就在这个世上,让我还存在牵挂?我找到了他,他爱我了,用你的心爱我了,你也就爱我了吧……”


Mark看着Lie的照片,却从里面恍惚中看到了另一个人。Mark闭上了眼,紧紧的拥抱住了冰冷的墓碑,像是抱着他的一切一般。


“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人啊,我不会爱上别人的。不会的,不会的……”



(我实在太丧了,写不下去了……Gun下一章会知道真相的)


评论(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