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替心情人(23)

Gun在医院待了五天,这几天,Mark就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那份细心和温柔连他自己都想象不到。


而Gun这几天一直很安静,几乎都不说什么话,Mark也就一样报以沉默,自然也就谁都没提关于Lie的事。两个人显得突兀而和谐。


“我想出院了。”Gun忽然对着收拾餐具的Mark说道。


Mark头也没抬,直接应了声“好”


Gun犹豫了一下,然后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道:“我想回家住几天,我妈之前已经给我打过好几次电话让我回去了。要不然她该怀疑我们了。”


Mark抬头看了看Gun,没什么表情:“行,一会儿我送你。”


Gun点点头,垂着眸呆呆的盯着自己的手发呆,眼眶有些不易察觉的红。


这几天Mark把他照顾的很好,但是也很冷淡。自己不说话,他也就不说。看着自己的眼神里,也没有了之前的爱意。


“看来他在乎的,真的只是我身体里这颗心脏,而不是我这个人啊。”Gun抬手抹去了快要流下来的眼泪。


Mark其实察觉到了Gun的动作,但是还是装作没有看见,就出去给Gun办出院手续。


Mark开车把Gun送到了他家,习惯性的俯身过去帮Gun解开了安全带。抬头时就正好对上了Gun带着悲伤的湿漉漉的双眼。


Mark忽然觉得心里涌上了一种莫名的冲动,就直接吻住了Gun有些苍白的嘴唇。


Gun没有去推开他,但是也没有给他任何回应。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Mark,他细细的吻着Gun,唇舌温柔的与Gun纠缠。


然后,Mark松开了Gun,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你的伤还没好全,我扶你回去吧。”


“不用了。”Gun看着Mark那双天生深情的眸,勉强的笑了笑“被人看见不好,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那行。”Mark也没再坚持。看着Gun打开车门下车后,都没有多做停留就离开了。


Mark一路发泄似的飞驰着,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Gun对他冷漠的样子,和Lie真的很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Mark不喜欢他这样。


以前他嫌Gun不像Lie,但是现在却又不喜欢他像Lie了。之所以一口答应Gun让他回家住几天,就是不想看见他,也怕回去之后,他们之间会爆发些什么。打破现在这种平衡。


“或许,我是不想再体验一次P'Lie的冷漠了吧。”


Mark叹了口气,脑海里不断的闪过当初那个他挚爱的如火一般的少年,看向他时,眼睛里却全是寒冰的样子。Gun回家时他妈妈还没有回来,回到自己熟悉的房间,竟然有那么点恍若隔世的感觉。进了屋就直接扑到了自己的床上,回到了最安心的地方,心里最近积压的各种情绪就忍不住想爆发出来。


Third赶到Gun家里时,看到Gun抱着皮卡丘玩偶,眼睛没有焦点的放空,眼泪大滴大滴的砸在玩偶上。


才一段时间没看见Gun,怎么就会憔悴成这样?Third也心疼的红了眼眶,坐到Gun旁边,把他揽进怀里。


“我来了,没事了。”


Gun抬起头看着Third,尽量笑的灿烂,让语气也尽可能听起来轻松些。“嘿!怎么样,这么多天不见想我了吧?”


“Gun,怎么了?是不是Mark欺负你了?”Third再傻也看得出来Gun有多伤心。


Gun像是没听见一样,继续自顾自的说道:“我落了好多课,你可得负责给我补课啊,还有……”

“Gun!”Third有点动怒了。


Gun被打断后愣了愣,然后把脸埋进Third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就像是抓着最后一根稻草。


“Third,他不爱我,我一直都是一个可悲的替代品,甚至是一个工具。怎么办啊,我那么爱他……”Gun失控了一般的哭了起来。


Third没说过,只是安抚一样的拍着Gun的背,等到Gun发泄完哭够了以后,才严肃的问道:“到底怎么了?Gun你跟我讲实话!”


Gun于是抽泣着,把他知道Mark对他好是因为一颗心脏的事告诉了Third,但是还是隐瞒了当初和Mark的那场交易。


“他这就是明摆了欺负你! 太过分了!Gun你听我的,马上和他分手,我一会就去找人揍他一顿。”Third听完以后就炸了毛。


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每次Gun出了点什么事,Third都比Gun自己还要难受。现在Gun受了这么大的委屈,Third都想立刻拎着刀和Mark拼命去。


Gun拉住了要去砍人的Third,“别去了,Third。”


“你拦着我干嘛?Gun,他那么对你!我不知道你怎么忍的,但是我忍不了!”Third紧皱着眉看着Gun,沉默了一会儿后问道:“你就那么爱他?”


Gun低下头,两滴眼泪就砸在了已经湿了一大片的玩偶上,声音里透着无力:“我不能没有他啊。”


看着Gun这样,Third虽然火冒三丈,但还是忍着坐了回去。


“其实他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他对我还是很好的,虽然……但是真的很好的。”Gun怕Third会冲动,只好开始弱弱的为Mark辩解。Third恨铁不成钢的咬了咬牙。“你心里清楚,他是在对谁好。”


“真可惜啊,我清楚的太晚了,要不然,也不至于就这么爱他了。”Gun自嘲的笑了。


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我彻底丧了……


评论(28)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