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互怼相爱法则(一)

痞子炸毛小马爷×兄控傲娇小甜心~


一条并不怎么偏僻的小巷子里。


Gun双手叉腰一个人面对着对面的一群小混混,仍是面无惧色,颇有大义凛然之风气。


“来啊!有本事就来打我啊,一群弱鸡!!!”Gun忽然平地一声吼,向对方发出挑衅。


对方见他一个人敢来找茬还这么嚣张,这明晃晃的羞辱啊!那肯定是不能惯着他,一群人直接一起上了。很快就厮打在了一起。


Gun身手很好,一个人面对一群人也丝毫不占下风,甚至在打人期间还悠哉悠哉的抽出空来看看手表。


还有三分钟!!!


Gun开始转攻为守,就瞬间像是蔫了一样,退往刚才就看好的墙角往哪一蹲,换上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就准备开始他的表演。


对方一看刚才还跟打了鸡血似的Gun瞬间萎了,那这好机会怎么能错过呢,于是把Gun团团围住准备圈踢。


“哎哎哎!!干什么呢?”忽然传来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


Mark拎个棒球棒痞里痞气的就走了过来,“人多欺负人少是吧?”


然后还没等对方说什么,蹲在地上的Gun忽然抬起头来恶狠狠的瞪着Mark:“怎么哪都有你?你没事来凑什么热闹?赶紧滚滚滚!!!”


Mark一脸懵逼:“不是,你贱不贱啊你,我好心来帮你你还让我滚?!怎么的,被人揍舒服啊?”


Mark说着,指了指那群小混混,却忽然发现,那些人个个鼻青脸肿,衣衫不整,而蹲在墙角‘弱小无助’的Gun,别说挂彩了,连发型都不带乱的。


“哎!?这……”还没等Mark把疑惑问出口,对方已经没了耐心,冲着Mark就杀了过来,Mark反应快,立刻一棍子招呼过去


眼看一场厮杀又要开始,这时再次杀出了个程咬金。


“干什么呢?住手!”


Gun一听这个声音,立刻把自己缩成一团显得更加可怜,忽然想起自己还没有受伤,于是趁所有人不注意抡圆了就是一耳光。


Gun差点没忍不住嚎出来,这下好了,不只脸受伤了,手也受伤了。


对方见又来了一个人,也觉得有些顶不住了,转头撒丫子就跑了。


Run走近了一看,蹲在地上的小可怜可不就是自己的弟弟吗。


“Gun!?怎么了,被打的严重吗?”Run赶紧蹲下检查弟弟有没有事。


Gun瘪着嘴,一副泫然若泣的可怜样,用小奶音带着哭腔说道:“哥,他们打我,我疼……”


Run看着弟弟肿起来的半边脸,又看Gun这委屈的样子,心疼的不得了,


“疼你活该,没事你惹他们干什么?再说你刚才不打的挺开心吗?”Mark扔了手里的棒球棒,一脸嫌弃的看着Gun,

“你个煞风景的玩意儿!”Gun心里暗骂道。但是哥哥在,又不能发作


而这时Mark也注意到了他肿起来的脸,瞬间满脸问号:

  

“哎?你刚才不是一点伤都没有吗,什么时候被打的啊?你自己扇的啊?”


Gun终于是忍无可忍,想都没想就反驳道:“我有病啊!自己扇自己!”


说完后Gun才反应过来,于是更气了。


“Gun!好好说话。人家帮你你还这样。”Run皱了皱眉,然后看向Mark,友善的笑了笑:“谢谢你啊,帮了我弟弟。”


Gun一听自己哥哥居然凶自己,还是因为这个……孽畜。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Mark摆了摆手,“不用谢,不用谢,应该的。”然后紧接着话锋一转:“哎?Gun,你这也不行了啊,以前一个人打一群都不带眨眼的,今天这才哪到哪啊?要我说啊,以后没那个能力就别随便过来找茬啊!我走了,拜拜。”


说完,摆了摆手,大步流星的就走了。


Gun看着自己哥哥的脸色变得不好,于是弱弱的叫了声:“哥……”


“你不是答应我不打架了吗?今天这场架是不是也是你先挑事的?”Run瞬间看透了弟弟的小心思。


“我没有,真的是他们先打的我,我因为答应哥哥不打架,都没怎么还手,哥,我被打的很疼啊。”Gun说着说着,几乎要哭了出来。


向来宠弟无边的Run一看弟弟都要哭了,瞬间温柔了下来:“好了好了,不哭啊,走,哥带你回家。”


“哥,你背我回去好不好?”Gun伸着胳膊开始撒娇。


Run无奈又宠溺的摇摇头,


“好。”


心满意足趴在哥哥宽厚又温暖的背上,Gun得意的笑了,哥哥最近对自己明显没有从前那么细致温柔了,甚至连陪着Gun的时间都少了许多,这让从小就被哥哥全心全意宠着长大的Gun觉得无法接受,于是开始各种作妖来吸引哥哥的注意。


没错,今天就是他自己算好了地点和时间故意计划的!本来天衣无缝,谁承想,Mark忽然跑出了搅局,


“幸亏我的演技炉火纯青!”Gun沾沾自喜的想着,然后暗自咬了咬牙,心想:“小畜生,差点坏了我的好事!Mark!你给老子等着!”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