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替心情人(24)

Lie坐在客厅里,冷冷的看着面前的手下。“查到了吗?”


“已经查到了。这是全部资料。”手下说着,递给了Lie一个厚厚的档案袋。


“行了,下去吧。”Lie接过档案袋后不耐烦的招招手打发走了手下。开始翻看资料。


   难得耐心的看完了资料以后,Lie揉了揉酸涩的眼睛,然后打了一个电话。


   “喂,Mon,我一会儿发给你一个账户,你往那个账户里匿名打五十万。”


Lie的目光再次落到照片上和自己一样的那张脸上。既然他爱这副皮囊,那你也可以吧。


    你要活的比我开心啊,世界上另一个我。


   不过,凭什么,我们这么相像,你却比我幸福那么多?


………………………………………………


Gun第二天就回了学校上学,毕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去了,再不去估计就要挂科了。


这几天Third一直关注着Gun的一举一动,发现Gun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还和以前一样和同学说笑,打闹。只是,Third知道,Gun他根本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乐观。


   Gun每天都以要补上落下的课为理由。放学了也不走,因为Third还要打工不能陪他,所以Gun就一个人待在图书馆或者教室学习到很晚才回去。但其实,他是怕放学的路上遇见Mark。这几天,因为Gun一直有意躲着他,所以两个人一次也没见过。


   Mark坐在图书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看着对着书发呆的Gun,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我想你了。”Mark拿出手机给Gun发了一条短信后,就等着看Gun的反应。


正想事情想的入神的Gun被手机铃声吓了一跳,而看到是Mark发来的短信时,Gun犹豫了一下,把手机放了回去,想了半天,又拿了过来,皱着眉点开了那条信息。


短短的四个字,让Gun的心猛的一痛,但是已经知道一切的他,已经不相信了。


“我还想在家住几天。”Gun知道Mark是想让他回去。


Mark收到短信后,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


“那好吧,要回来的时候告诉我,我去接你。”


Gun没有再回消息,Mark就一直待在角落,注视着Gun,直到天都快黑了,才离开。


Mark回了家,总觉得这个房子太大了空落落的。Gun不在的这几天,Mark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心里空空的,想见他想的快疯了。


“其实只是想见到P'Lie的脸,感受P'Lie的心跳,才会这么想见Gun。”Mark这样告诉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当他像以前那样待在书房看着Lie唯一的照片时,却并不能也像以前那样缓解思念的痛苦。


他在想念的到底是谁,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只是不自觉的走到了Gun的房间里,轻轻掀开被子,躺到他的那一侧,手放到那个曾经有一个温暖的人躺着的地方,摸到的只有空空的,冰冷的床单。

“晚安,P……”


三天后


这天放了学,Third发现Gun明显有些愁眉苦脸,就问他怎么了。


“Third,我该回去了。”Gun把头低的很低。


“回哪儿?Mark家?”


“嗯。”


Third皱起了眉:“就这么放不下他?他那么对你啊。”


Gun苦笑着摇摇头:“那我能怎么办啊,我不能离开他啊。”无论是因为爱,还是因为钱。


“那你都已经知道了所有事,你要怎么做呢?”


Gun洒脱的笑笑:“就当之前的事,是一场梦吧。”


“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什么都没听到,太委屈你了,Gun,你能不能听我一次啊。”


“就这样吧,我觉得,他会爱我的吧。”Gun安慰Third,更是安慰自己。


谁让我就这么在什么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爱上他了呢?两个人之间,先动心的人就注定要承受一些痛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Third心疼的看着眼眶微红的Gun,无奈的叹了口气。事已至此,既然不能劝他回头,那就只能陪他一起走了,毕竟他这个傻朋友,从没有像这样爱过一个人。


“那你答应我,不要把心全放到他身上,留点给自己,这样,万一……也不至于撕心裂肺的伤心。还有,给我按时上学,放假了也要每天给我打一个电话,有事随时找我。知道吗?”Third抓着Gun的肩膀叮嘱道。


“遵命!”Gun冲着Third敬了个礼。然后忽然紧紧的抱住了Third。


“谢谢你啊,Third。”


Mark下午翘了课,跑到了酒吧里喝酒。他现在觉得很乱,他告诉自己他一直深爱的都是他的P'Lie,而Gun就只是一个替身,但是现在,好像有什么别的感情出现了。


但是Mark却不敢承认,只是告诉自己,之所以会对Gun产生不一样的感情,只是因为他和Lie有着同样的脸和心,只是因为,他把对Lie的感情,寄托在了Gun身上。


也不知道喝了多少,Mark拿起手机看时间时,已经十一点了,手机上还显示着几个未接来电和新消息,都是Gun打来的。


“我回家了。”


“这么晚还没回来,我先睡了。”


两条短信,Mark看到后想都没想立刻开车赶回了家。

轻轻推开Gun的房间门,果然看到床上有个人缩成一团睡着。


莫名的安心让Mark觉得很舒服。嘴角的微笑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脱了外套后,就躺到了Gun的旁边,这种感觉让Mark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嗯~你回来了?”并没睡熟的Gun醒了过来。


“嗯,睡吧。”Mark温柔的摸了摸Gun的脸。


Gun点点头,闭上眼后,挪了两下钻进了Mark怀里,Mark愣了愣,随即也抱紧了Gun。


这一夜,是这两个人这几天睡得最安稳的一觉。


评论(14)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