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替心情人(28)

Lie觉得头痛欲裂,眼皮也是沉重的睁不开。他依稀记得,今天自己就要和Baron一起离开。Mark给他打电话说他要放下了,想给他们送行。

三个人一起吃饭,然后……就记不得了。


很不好的预感在Lie心里闪过。他费力的睁开眼,却发现全身都没有了力气,根本动不了。


   “P'Lie,你醒了。”Mark带着欢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Lie抬了抬眼,就看见了床边的Mark,正笑盈盈的看着他。


“Baron呢?”Lie有气无力的问道,但也可以清楚的听出他语气里的愤怒。


Mark轻轻的抚摸着Lie的脸,眼神里带着痴迷。“别再管他了,P'Lie,你只能是我的。”


“你要是敢伤他,我绝对不会放过你。”Lie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


看到自己深爱的Lie这么在意别人,Mark也被激怒了。他笑了笑,笑容让人觉得心寒。


“我听说,你们是在两年前的一个晚上,在一个赛车场,因为赛车认识的。事情总该有始有终。让他在你们认识的地点,同一个时间,出一场意外的车祸,是不是很好?”说着,看了看时间,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疯狂的恶魔:“还有不到五个小时,他就可以到达终点了。”


“我不许你动他,有什么你冲我来。”Lie因为愤怒和恐惧,声音都颤抖起来。


“我怎么舍得呢?我爱你啊,P'Lie,那个人死了,你就可以看见我了吧。”Mark说着,就俯身吻住了Lie,因为事先对Lie下了药,所以他根本没有反抗的力气。


“P'Lie,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给你整个世界。”Mark动情的说着,细碎的吻落在Lie的脸上和颈肩。


“老子不稀罕!Mark,别让我恨你!”Lie用尽了力气吼道,但是近乎疯魔的Mark,根本什么都听不到。


无止境的索取后,Lie眼神空洞的游离着。


“P'Lie,我抱你去清理一下。”Mark温柔说道,然后小心翼翼的抱起了Lie。把他抱进浴室。


Lie任由Mark摆布着,也不说话,药效差不多过了,所以Lie的力气恢复了一些,还有一个小时,他必须想办法救Baron。


Mark细心的给Lie清理,眼神里是满满的柔情,却让Lie觉得作呕。


“Mark。”Lie轻轻的叫了一声。


Mark像是受宠若惊一般,眼睛里都要放出光来,“P'Lie,怎么了?”


“有点冷,你能不能抱抱我?”Lie装出一副很冷的样子抱着肩膀。

水汽里,Lie艳红的头发和洁白的皮肤映衬着,带着朦胧的美,让Mark觉得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根本也没多想Lie的反常举动,就紧紧的拥抱住了Lie。


Lie也抱紧了他,还主动的吻了Mark。这一切都是Mark无数次幻想过的画面,如今终于实现了,Mark激动的几乎浑身颤抖。


两个人吻的极尽缠绵,Lie的手放在Mark的后脑处,抓住了他的头发。陷入狂喜之中的Mark丝毫没有察觉。


忽然,Lie用尽了力气,狠狠地抓着Mark的头发,往他身后的墙上撞去。


Mark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没了知觉晕了过去。


Lie看着昏过去的Mark,恨不得杀了他,可是看在他父亲收养他的份上,他还是没下去手。况且,现在救Baron才是最主要的。


Lie忍着全身的剧痛爬出了浴缸,穿上衣服,从Mark身上摸出钥匙,跌跌撞撞的冲了出去,开车直奔赛车场。


刚到赛车场,就看见了Baron的车正向另一个方向冲去,Baron应该是被困在车里,车子看起来像是刹车失灵。


Lie立刻加速去追那辆车,就在Baron的车要撞向一辆卡车时,Lie一个急转弯,把车开到了Baron的车的前面。


一声巨响过后,夹在中间的车子已经严重变形,Lie最后睁眼看了看车窗外,幸好,Baron的车停了下来,而且看起来没什么大事。


终于安了心,Lie就被吸入了无底的黑暗中。




    第二天中午,吃过午饭后,外面的天气也暖和起来。Gun乖乖吃了药就又求着Mark出去。并保证自己不玩雪,就是看看风景。


   前段时间Gun一直有些闷闷不乐。难得这么想玩,Mark也只好应了他。


   然而Gun一到了外面就又开始撒起欢来,把刚才的保证忘得一干二净。


   “Lie要是知道了害死他的人找了一个他的替身后过得这么开心。会怎么想呢?”如同幽灵一样的声音在Mark身后响起。


   Mark惊恐的回过头,看到了那张他最痛恨的脸。


   “你怎么在这儿?”Mark的眼神里充满恨意。就是这个人,抢走了他的P'Lie。也是因为他,Lie才在离开时,也痛恨着Mark的。

  


  Baron冷笑一声:“今天是Lie的生日,我来替他实现生日愿望。你呢?你以为带着一个替身,就是和他在一起了吗?”

     然后目光落到了不远处玩的不亦乐乎的Gun身上,语气里带着嘲讽。“真的很像啊,可他终究不是Lie,你分不清但是我分得清,因为我是深爱着Lie的,我清楚这个世界上没人可以替代他。倒是你,你口口声声说自己多爱Lie,但是现在你又在干什么呢?”


   听到这个自己最恨的人以一副宣告主权的样子质疑自己对Lie爱。Mark想都没想就给了Baron一拳。


   Gun看到Mark打了人,就赶紧赶了过来。却刚好听见Mark说。


   “我分得清!我爱的是Lie!”


   Baron从地上爬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然后看着Mark身后愣在原地的Gun,忽然就笑了。


   “你听到了吧?他根本不爱你。就这样当一个替身,你甘心吗?你不恨吗?”


   Mark猛的回过头,看见Gun就现在他身后,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木然的看着他


评论(11)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