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互怼相爱法则(2)

但愿你们没有忘记这个文😂

520快乐~


“Gun,哥出去办点事,晚一点才能回来,晚饭不用等我了啊。”Run说着,穿上外套就要走。


Gun恋恋不舍的送到门口,还不忘嘱咐一句:“那哥你早点回来啊。”


Run出门半小时后……

“妈的,终于找着机会能去教训那个小崽子了!”Gun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换掉了他身上可爱的皮卡丘半袖,套上了一件中二风满满的T恤,还配了件骚气的皮夹克,对着镜子把一头红色的头发揉的更炸一些,然后做了一个自认为凶狠的表情,并表示非常满意。


Gun这个人,是出了名的记仇,前几天被Mark拆了一次台差点被哥哥发现,这仇不报那都能把Gun憋死。


说起这两个人的关系,那也真是天生就犯冲,从初中到高中一直是一个班的,两个人平时也不怎么说话,但是一说话保准打起来。基本上就是谁也看不上谁。


后来高中毕业了,Gun上了大学,Mark开了一家酒吧。两个人就彻底没什么交集了,


可是这缘,妙不可言,这就莫名其妙的又遇见了。所以Gun决定,去Mark的酒吧砸场子去!


Gun大摇大摆的进了Mark的酒吧,这家酒吧很大,里面的客人也很多,但是Gun还是一眼就看见了酒吧中心的大沙发上,Mark一副纨绔子弟的样子,左拥右抱的坐在那喝酒。


“败类!”Gun暗暗骂了一句,径直朝Mark走过去,还顺手抄起了一个酒瓶子,Gun偷偷看了眼这个酒,好像挺贵的,但是老子是来砸场子的!这放下了多没面子,管他贵不贵,砸他丫的!!!


“啪!!!”Gun把一瓶酒狠狠地砸在了Mark面前的桌子上,飞溅的玻璃片吓得旁边的女生捂着脸尖叫,Mark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微微皱着眉,躲过了差点伤到他的玻璃片。


酒吧的音乐声很大,所以也没什么人注意到这里的事情。看到的也以为是玩嗨了而已。


“今天不演戏去骗你哥了?”Mark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成功让Gun彻底炸了毛。


Gun恶狠狠的瞪着Mark:“知道我在演戏你还捣乱!?”


Mark耸了耸肩,十分欠儿登的说了句:“我愿意啊。”


Gun也不和他废话,弯腰就准备把面前的桌子掀了。


“哎,你可悠着点来啊,我刚才可是看见你那宝贝哥哥来我这了,你要是敢乱来的话,小心你哥的四十米大刀。”Mark坐直了腰,伸手拦住Gun,友情提示道。


而Gun那冰雪聪明的小脑袋瓜,怎么可能被唬住?

“你骗谁呢?我哥怎么可能来你这乌烟瘴气的地方!”Gun虽然嘴上这么说道。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气势瞬间弱了许多,不由得环顾了一圈酒吧,但是这里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也看不出来哥哥是不是真的在。


“爱信不信。”Mark给了Gun一个白眼,喝了一口酒之后又饶有趣味的对Gun说道:


“哎!你是不是那天打架被我拆穿了被哥哥骂了啊?你今天要是还挑事,估计会被教训的更狠吧?”


“谁说我是来挑事的?”Gun习惯性的就矢口否认道。


Mark做出一副疑惑的样子,歪了歪脑袋看着Gun:“那你是来干什么的?我可不信你是来照顾我生意的。”


Gun的大脑飞速运转,迅速编出了一个自认非常完美的理由:“我,我就是路过!”


Mark没忍住笑了出来:“那你这路子挺野啊?”


“要你管!?”Gun瞪了眼Mark,就准备要走人,他怕事情闹得太大被哥哥知道,而且万一哥哥真的在这,被哥哥看见他也在就惨了。


“行,我不管,那你能不能快点过啊,看着碍眼啊。”Mark故意语言刺激着Gun,但是Gun没想理他,虽然场子没砸成,甚至Mark都没被吓到,但还是咬着牙转身就要走了。


而这时,Mark眼珠一转,笑容忽然变态,紧接着对着Gun的背影发出一阵毫不掩饰的嘲笑声


“呦!真这么怕哥哥啊,我就随口这么提了一句,就怕的夹着尾巴跑了啊?”


忍到极限的Gun一听Mark这么说,立刻就明白了,这小子骗自己?自己居然被他当猴耍了!?


于是,Gun彻底爆发了!


“你找死!居然敢骗我!?”Gun扑到沙发上压住Mark,揪住Mark的衣领就要打他。


“我就不信你敢打我!”Mark依然不怕死的挑衅着。


Gun可没跟他客气,照着那张好看但欠扁的脸就是一拳。


这时,Mark转过脸冲着一个方向死命大喊:“有人来砸场子啦!Gun!你冷静!!!”


而被气昏了头的Gun并没有注意到Mark行为的用意,还以为他求饶了,


“我冷静你个@#!”Gun说着,轮圆了胳膊就要再来一拳。


“Gun!你在干什么!?住手!!!”一声熟悉的呵斥在Gun的脑袋上炸出一道惊雷。


Gun只觉得脑瓜子“嗡”的一声,整个人就石化了……


Run赶紧上前,把正在“行凶”的弟弟拉了过来,Gun还是没有回过神来,或者说,在逃避现实。

“没天理啦!没王法啦!这个人居然来砸救命恩人的场子!好人没好报啊~”Mark一看,计谋得逞,迅速进入角色,开始哭天抢地的卖起惨来。


酒吧里的人都围了过来,Run看自家弟弟还愣着神,再看看还在那嚎的Mark,恨铁不成钢的狠狠拍了一下Gun的头。


“啊!”Gun疼的叫唤了一声,然后委屈巴巴的看向怒气冲冲的哥哥,充满水汽的眼睛看起来特别惹人怜爱。


“哥,你居然打我!”Gun满脸写着难以置信?


Run这次是真没心软,厉声说道:“Gun,你真是越来越不像话!跑到酒吧这种地方也就算了,怎么还能动手打人呢?而且打的还是前几天帮过你的人!”


Gun委屈巴巴的嘟着嘴,然后恨恨的看了眼在哪偷着幸灾乐祸的Mark,知道自己上套了,Mark是故意惹怒自己让哥哥看见的!这个杀千刀的!!!


但是Gun也不能直接就和Run说明事实啊,而且现在确实是自己动手在先,自己理亏,所以就低着头不吭声。


Run看弟弟这个样子也不再说什么,转身对Mark抱歉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弟弟不懂事。”


Mark善解人意的笑着摆摆手:“没事,说起来我和Gun还是老同学呢,打打闹闹的没什么,只要他道个歉,我也不会多去计较的。”


Gun闻言,抬起头凶恶的瞪着Mark,Mark也不示弱的回了他一个挑衅的眼神。


“Gun!愣着干什么?快道歉!”Run看着自己弟弟还杵在哪跟个木头似的就气不打一处来。


迫于哥哥的威胁加上群众围观吃瓜的压力,Gun眼一闭心一横,带着屈辱与不甘的对Mark说了句:“对不起!”


然后又用口型无声但咬牙切齿的说了句:“你给我等着!”


Mark计谋得逞,满意的点点头,假装没看见Gun无声的威胁,虚情假意的说:“哎呀,没关系,都是老同学,以后可要常来啊!”


Gun没等他说完,就转身跑了,Run见状跟Mark点了点头致歉后也跟了上去。


酒吧里瞬间又恢复了之前的热闹,Mark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后,没忍住笑了出来,好看的眼底溢满了笑意。


“祝你平安喽~二货!”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