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替心情人【53(结局二)】

听到了Mark的选择,Gun只觉得心如刀割。


   “你又何必呢?”Gun轻叹了口气。


   Mark笑了笑:“我欠你太多了,我罪有应得。”


  话还没说完,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Gun摇了摇头,看向Baron。


   “收手吧。”


   Baron有些震惊:“你什么意思?”


   “我们不该一错再错了,去自首吧。”Gun像是累极了一样闭上了眼睛,然后接着说道


  “Baron,你对我爸做过什么,我也都知道了,但我不想再去追究了,所以我们到此为止吧。”


   听Gun说他知道真相了,Baron一愣,但是现在的他顾不了那么多了


   “你知道又能怎么样?你说到此为止就到此为止?我不答应!他害死了Lie,我要报仇!你最好不要拦我,要不我连你一起杀!”Baron发狂般的怒吼着,拿枪指向了Mark。


   Gun看Baron有些失控,不动声色的挡在了Mark前面:“你答应过Lie,不会伤害他性命的,而且人你也折磨够了,就此停手吧。”


   “不可能,就算搭上我的命,我也要杀了他!我杀了他,就也一起去向Lie赔罪!”Baron红着眼嘶吼着


  

“Baron你冷静!” Gun皱着眉,语气里带着疑惑和惊慌,感觉有些事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


  “让开!”Baron忽然大吼一声,扣动了扳机。


   因为事情突然的变故而愣在原地的Mark,,忽然回过神来猛的推开了Gun,子弹打到了他的左腿,Mark因为疼痛和失力,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


  


 


  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躲在了Baron后面的柱子后的Third和Perth忽然出现,Perth一下子钳制住了Baron,Thire轮起一棍子打晕了Baron,还不忘吐槽一句,“被仇恨冲昏了头,连危险都感觉不出来了,可悲。”


   Gun对Third和Perth点了点头,暗自松了一口气,


在Baron去和Mark碰头的时候,Gun拿出手机时刚好看到了Perth发给他的录音,说这就是真相,让他一定要听。


对于Perth,Gun还是信任的,于是听完录音后,从震惊和悲痛中回过神来的他,立刻把他所在的地点告诉了Perth和Third,并让他们埋伏起来,听他的指令静观其变。


可是听到枪响后,两个人也不管Gun的什么指令了,直接冲了出来。


其实Gun本来可以在Baron一进来时就动手,可是他想等等,他想知道,Mark来救他,到底是因为什么。他想知道,在Mark心里,他到底是什么地位。


  “报警吧。”Gun看了眼倒在地上的Baron。


   “好。”Third答道,然后去拿刚才绑Gun的绳子,来绑住Baron。


   Gun回头看了看还在状况外,满脸泪痕的Mark,忽然觉得疲惫不堪,于是只对Mark说了句:“别哭了,回家吧。”转身就走。


   Mark连忙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然后一把拉住Gun,极力讨好般的笑着,笑的让人觉得心疼:“P'Gun,我们不是一起回家吗?”


   “事情的真相我都知道了,虽然我爸病情恶化和你没有关系,可是毕竟是你害的,所以我也不会为我做的事向你道歉,我们彻底两清了。警察来了以后,我和Baron也会得到应有的惩罚。”Gun仿佛是看开了一切。


     Mark慌乱的有些手足无措:“别,你别走,我求你……”


   “Mark,他的心已经死了,经过了这些事情,我们也两不相欠了,放开我吧。”Gun的声音带着沧桑,让人听了都觉得心如死灰。他说完,甩开了Mark的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P'Gun……”Mark看着Gun离开的背影,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无能为力,他终于支撑不住的瘫倒在地,撕心裂肺的哭声在废弃的大楼里不停的回荡。


  他其实想说,他根本不是为了什么心脏,而且为了你。


  三年后



   瑞士



   Gun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面前的饭。当年他和Baron一起去了警察局自首,可是Baron一口咬定是他自己做的,与Gun没有任何关系。而Mark也表示不想追究,最后,Baron被遣送回国,Gun被无罪释放。



   当时Baron对他说了一句话:“对不起,离开这里吧,带着他的心,好好的活着。”


   而经历了这些,Gun也不想去再纠结什么仇恨了,他真的太累了。

  

   过了一年,父亲还是死了,没过多久,母亲也因为伤心过度重病去世。Third担心Gun出事,于是联系上了Title,带Gun去了瑞士生活。


   “Third,这颗心脏是不是和我的身体不匹配啊?”Gun放下餐具,手捂着心脏处,很难受的样子,眼眶都红了。


Third立马紧张起来问道:“怎么了,是心脏不舒服吗?移植了这么久都没事,怎么会不匹配呢?”



Gun的眼泪涌了出来,像是疼极了一样,连声音都带了哭腔:“那它怎么还疼啊,怎么这么疼啊。”


Third看他这样,眼眶也红了,他抓住Gun的肩膀心疼的说:“Gun,你能不能不要折磨自己了啊?”


   “我,我也不想啊,可是,可是这颗心不是我的,它不听我的啊。”Gun抽泣着,然后无助的抱头痛哭。


   Third别开脸,偷偷的抹去眼角的眼泪:“他那样对你,你怎么就还是忘不了他呢?”


   “我也不想的,我,我真的恨他啊Third,我也恨他的,可是越是恨越是忘不了,越是忘不了就越疼啊!”Gun抬起头时,已经是满脸的泪水,眼神里透着绝望:“说到底,不爱他我又怎么会恨他呢?怎么办啊Third,我不要爱他啊!”


Gun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开始翻箱倒柜,终于被他找到了一张名片。是当初Title给他的心里专家的名片。


“喂,您好,是Art专家吗……”


“求你了,帮帮我吧,帮我结束痛苦,结束 这一切,我真的,承受不住了。”Gun躺在床上,抓着Art专家的手苦苦哀求道。


   Art长叹一声,但是毕竟他没办法替Gun决定什么,只好再次确认道。“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想清楚了,我真的不想再痛了,帮我了结这一切吧,忘记。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Gun说完,闭上了眼,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


    Gun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这是Gun为Mark流的最后一滴眼泪了。”


Mark应酬完,带着一身酒气回了家。却在门口站了好久,手里拿着钥匙却不想开门。他不想回到家,看到的只是空荡荡的屋子和冰冷的家具。


其实当年Gun第二次从他书房偷走的文件是假的,当时Mark将计就计,让Gun拿走他准备好的假策划案,然后假装公司倒闭,实际上是韬光养晦,暗地里进行合作,最后还顺利打压并收购了对手公司。


Mark站在门口,又回想起以前的时光,每天和Gun一起回家,然后看他在厨房忙前忙后,两个人在一起就算谁也不说话也觉得生活很充实。可是,这样的日子,被他亲手毁了。


   Mark抬手抹去了眼角的泪水,伸手开门,却发现门没有锁。



   当时他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P'Gun回来了!


   但是转念一想,怎么可能呢,他一定一辈子都不想见我了。


Mark自嘲的摇摇头,直接开了门,没看到屋里有人,但是听到有声音从书房传了出来。


   难道有小偷?


   Mark走到书房门口,静悄悄的推开门,当即就愣在原地。


一个人背对着他站在书桌前不知在摆弄着什么,一头耀眼的红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近乎透明,身上黑色的衬衫将高挑纤瘦的身材衬托的更加完美。


Mark以为这是自己的幻觉,试探性的往里走了几步,“P'Gun?”



那个人闻声转过身,看到他的脸时,Mark的心脏几乎都停止了跳动。是他,他不是在做梦,真的是他的P'Gun回来了!


   “回来了?”心爱的人那带着笑意的声音,让Mark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P'Gun,你终于回来了,我错了,你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我一定会用余生好好补偿你的。”Mark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Gun。


   却没想到,Gun一把推开了他,看起来有些生气,用一种根本不属于Gun的那种锐利的眼神盯着Mark。


   “P'Gun?臭小子,我不过才出国三年,你居然就把我错认成别人?”


   陌生而又熟悉的神态和语气,Mark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你是……”


“呵,真可笑,桌子上摆着我的照片,居然还装不认识我?想分手就直说,你是要和那个Gun在一起吗?”那人说着,把手里Lie的照片狠狠地放到了桌子上,生气似的看向窗外。


这时,Mark的电话响了,居然是Third打来的,Mark一边一脸疑惑的看着“Lie”,一边接了电话。


   “Third?”



    “Mark,你个混蛋,你到底对Gun做了什么啊?”Third一听到Mark的声音就失控的吼道。


   “P'Gun怎么了?”Mark急切的问道。一种不好的预感包围住了他


“你知不知道,那个傻子,他为了你,找心理医生给自己催眠,把自己变成了,变成了你爱的那个Lie,他明知道你不爱他,你只是把他当成另一个人的替身,明知道你做过什么的!可他还是锥心刺骨的爱你,甚至不惜把自己彻底变成了另一个人,现在世界上再也没有Gun了!你满意了!?你凭什么啊……你凭什么仗着他爱你,就这么毁了他?”Third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崩溃的痛哭起来。


Mark的手机从手中滑落,他的全身都在颤抖,看着面前的人。


“P……P'Lie?”


评论(2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