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互怼相爱法则(10)

终于!我活着熬过了期末哈哈哈





“P'Run,我今天偶然撞见Gun今天和一群小混混在一起,好像还要和别人约架呢!我拦不住他,很担心他,你好好管管他吧”


某高中教师办公室里,Mark满脸‘忧心忡忡’的说道,然后还把自己偷拍的照片给了Run看。


果然Run顿时就火冒三丈了。


“臭小子!跟他说了那么多次不要和这种人混在一起,全当耳旁风了!”


看着Run眼中燃烧的熊熊烈火,Mark抑制住了疯狂上扬的嘴角,继续他的表演


“是啊,P'Run,我真的担心那些人会带坏Gun啊,还有啊,P'Run,我觉得你应该把他的头发也染回来,让他从形象上先脱离那种不良气息!”


“对,你说得对!”Run对此表示万分赞同。


Mark内心迎风狂笑


“谢谢你啊,Mark,害你费心了。”Run和善的看着Mark,还带着点歉意。


Mark摆了摆手,跟个大尾巴狼一样:“哎?P'Run,这么说就太客气了,毕竟我们都是一家人了。我就是担心Gun那么单纯,会被人骗。”


于是……


“我是不是给你脸了啊?谁让你又去和那些狐朋狗友混在一起了!?”


“哥,你别这么说,他们都是我兄弟。”Gun弱弱的反驳。


“还顶嘴是不是!?”Run拍案而起。


“是Mark这个小蹄子告的密对不对!?”Gun不怕死的反问道,结果……


经过了一整个下午的洗礼,感觉已经没了半条命的Gun被自家哥哥拎着去了理发店……


最后在Gun一哭二闹三撒娇,就差拿块豆腐寻死的情况下,Run终于心软,放弃了直接染回黑色头发的念头,答应Gun选了一个不太显眼的灰色。


折腾到深夜,Gun才被Run遣送回去,Mark一直在客厅里等着,他看一下午都没有动静有点慌,打电话又不敢。


可是见到染了头发被哥哥拎进屋的Gun时,还是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


不过也暗暗想着,Gun真的什么发色都这么好看啊!


从那天起,两个人鸡飞狗跳的战争正式不分昼夜的打响……

Gun还是去赴了那个约架,毕竟江湖道义不能不讲,Mark自然也是偷偷跟来了。对此他表示,他才不是担心这个大小姐,只是来看热闹的!


可是双方刚开打,Mark就跳了出来,挡在Gun身前,而除了Gun,两边的人都以为这是对方的人,于是可怜的Mark受到了两方夹击……


好在Mark身手不错,在终于结束了这场群架以后,Mark揉了揉被打伤的胳膊,看了Gun一眼


“麻烦精”


而Gun本来就对Mark窝着火,现在Mark还把他朋友打了,虽然他知道Mark本来是想帮他的,但是他不管,他就是生气了!(大小姐生气气不需要理由……)


Gun看了眼正坐在地上叫唤的朋友,毫不示弱的对Mark说:“是我让你多管闲事的吗?啊?你看你把我朋友打的!”


Mark一听火也冒上来了:“哎呀我去!他们先打我的!刚才那么乱我能护住你没受伤就不错了!”


莫名的把心里话秃噜了出来,Mark顿时一愣,而Gun显然是没听懂,Mark暗暗松了口气后,冲Gun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当晚……


“P'Mix,Mark今天打人,还打伤了我的朋友,吓死我了”Gun充分做到了倒打一耙,哭唧唧的告状了。


“Gun别怕,我教训他。”


于是Mark再次被哥哥不问青红皂白的教育了……


Mark也为扳回一局,灵机一动找了个人跟踪Gun以便于抓住他的小辫子,从那以后……


“P'Run,Gun他今天又去别人那挑事了!”


“P'Mix,Mark好像交女朋友了,他偷偷打电话,我问他他还凶我!”


“P'Run!Gun偷偷溜去理发店了,还跟店员说要染蓝头发!”


“P'Mix!我发现Mark在找人跟踪我!我好害怕啊!”


“P'Run……”


“P'Mix……”


……


如此反复互相伤害着


Mark被持续连说教带动手教训了第n次……


Gun被说教一整天第n次……


终于,他们忍不住了!


两个人难得平和的坐在沙发上,活像两颗脱水蔬菜一样。



“这天天这样谁顶得住啊!”Mark都不堪回首这几天的遭遇


“我哥说起来就不停,耳朵都要聋了,谁顶得住啊!”Gun眼含热泪。


两个人忽然看向对方,几乎在一瞬间达成了共识。



“以后咱俩各玩各的,谁也别惹谁!行不行?”Mark说出了两个人的想法


“成交!”



终于,四个人都太平了,这场战争也终于和解告一段落。

从那以后,两个人都秉承着承诺,各玩各的,谁也不打扰谁,虽然有时候有点心痒痒想捉弄对方,但是一想到那被连续说教的日子,就谁也没敢做这根导火线。


这一天周末,Run说要家庭聚餐。这几天这两个熊孩子属实把两个哥哥折腾的够呛,所以经过Run和Mix的探讨之后,决定每个周末就来一次聚餐增进感情。


然而两个弟弟老实的让他们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全程乖巧,但是两个人就像是不认识一样各干各的。


“你们,吵架了?”Mix试探性的问道。


“哎~我们俩有什么好吵的!”Mark摆了摆手,不由自主的看向了Gun。


Gun这时也在看Mark,于是眼神就这么撞上了,但是Gun很快的躲避开了Mark的目光,反正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啊,我们俩关系好着呢,是吧,Mark弟弟。”Gun趁机还占了把便宜。


Mark向他投来了核善的微笑。


看着这一副和谐的场面,Run表示欣慰


“这就对了嘛,以后都是一家人,以后可不许再闹别扭了。”


“哎,其实男孩子嘛,越是爱闹别扭,最后的感情就越深,你看,这不是嘛,哥俩感情多好。”Mix一看Run高兴了,两个弟弟也消停了,他自然也高兴。


开饭后


“哥~你帮我啦,我打不开!”Gun把手里的一个酱料瓶递给Run,声音软软的像是撒娇一样。


Run无奈又宠溺得笑了笑,接过瓶子一下子就打开了,递给了Gun。


“哥哥最厉害了!”Gun笑的像朵花一样,嘴也甜的不得了。


一直默默盯着这一切的Mark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一到这儿就连个小瓶子都扭不开,在家里的时候徒手撕天灵盖都跟玩儿似的。”


声音不大,但是却正好是大家都能听到的音量。


Gun的内心瞬间被mmp填满,就特么你有嘴!


“Mark!”Mix狠狠地瞪了一眼Mark。


而Gun,强忍着怒气,毕竟刚才他都是以哥哥自居了,自然也就不能和Mark计较,那不就瞬间打脸了吗


于是干笑了两声:“Mark就是幽默哈,真好,幽默,哈哈。”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