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漓叫孟小兔

平安喜乐 好好活着

当乖孩子提出无理请求(一)

勿上升真人!



 “孟哥……”


   “嗯?怎么了?”


   “我想和你做*”(手动马赛克)


  孟鹤堂瞪大了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感觉瞬间被五雷轰顶一般,整个人外焦里嫩的,愣在了原地



事件发生前的一个小时……


 孟鹤堂坐在沙发上,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紧张又期待的盯着电脑屏幕,他向很多公司投了简历,今天应该就能出一个结果。


自从他失业以后,他就不停的在找工作,可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就这样闲下来一年多。不过幸好,就算他现在没有收入,也有人养着他。


“孟哥,我回来了!”周九良推开门进了屋。


    没错,就是他,孟鹤堂那不是亲生胜似亲生的弟弟周九良!


『他们两个人都是孤儿,在同一家孤儿院长大。当年七岁的小九良被送进孤儿院时,孟鹤堂已经十二岁了,是个大孩子了,所以一直帮着照顾弟弟妹妹们。


    九良这孩子性子闷,不爱说话,孟鹤堂就对他更偏爱些,所以周九良就特别黏孟鹤堂,恨不得天天挂在他孟哥身上,但是却不让别人碰一下。


   就这么过了十多年,两个人都一直形影不离,院长还曾赐给他们四个大字当作评价--周不离孟


周九良毕业后分配了一份工作在外省,于是从那以后两个人就分开了。本来九良不想去,他不想离开他哥,但是被孟鹤堂一番教育后,终于妥协了。


后来两个人工作都忙,打电话的频率也慢慢的就降低了


再后来孟鹤堂被炒了鱿鱼,没有收入,一开始偷偷瞒着九良,可是渐渐的,连房租都交不起了,被九良发现后立马把他接到了自己家里,还扬言道:“孟哥,没事,以后我养你!”


周九良是一个漫画家,而且是一个很红的漫画家。虽然当孟鹤堂得知自己家宝宝画的是耽美漫画时被惊掉了下巴,但还是非常支持他的。每一个行业都应该被尊重嘛!


两个人就这样住在一起一年多,孟鹤堂明显发现,九良好像变了,不再那么黏他了,反而像是把他当孩子一样管着,可能是长大了吧。


虽然孟鹤堂知道周九良完全养得起他,可是他还是觉得要自己工作赚钱才行,不能给弟弟添麻烦。』



孟鹤堂一见九良回来了,也没动弹,应了他一声就继续盯着电脑。


周九良见他哥不理他,抿了抿嘴唇,眼珠一转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包大白兔奶糖,拿在手里晃了晃,逗小孩一样的说道


“给你买了糖哦!”


孟鹤堂立马抬起头,笑的跟朵花儿似的:“嘿嘿,没白疼你,快拿来快拿来!”


周九良有点无奈的摇摇头,到底谁才是弟弟啊?


孟鹤堂拿到糖以后立马给自己剥了一颗扔进嘴里,吃了糖嘴也甜了:“最喜欢我们家周宝宝了!”


周九良听到这句话愣了愣,嘴角翘起了一点弧度,刚坐到孟鹤堂身边,孟鹤堂忽然一个弹跳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并伴随着一声声激动的欢呼。


“啊啊啊啊,我通过了!”


周九良就这么看着孟鹤堂蹦跶,扫了一眼电脑,语气淡淡的说道:“明天不是还有最后一轮面试吗?”


孟鹤堂没在意他的扫兴话语,眼睛冒着光的说:“我打听了,最后一轮面试就是个过场,只要我正常发挥,一定能过!”


周九良看着乐的嘴都要咧到耳朵根的孟鹤堂,神色逐渐严肃,然后十分认真的看着孟鹤堂,开了口


“孟哥”


“嗯?怎么了?”本来乐的要上天的孟鹤堂被九良突如其来的严肃吓了一跳,立马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紧张兮兮的和九良对视着。


“我想和你做*”


“啊!?”孟鹤堂把嘴里化了一半的糖直接咽了下去……


孟鹤堂怀疑自己听错了,石化了一会儿后满脸不可置信,结结巴巴的说了句:“你,你这话……你什么意思?”


“我说,我想和孟哥做……”周九良又无比认真的重复了一遍。


“停!”没等周九良说出最后一个字,孟鹤堂就手疾眼快的捂住了他的嘴。“我不是让你复述一遍!”


确定了自己没有理解错以后,孟鹤堂觉得自己血压上去了……


周九良就这么看着他孟哥,眼睛里也没什么情绪,平静而坚定,就像小时候他盯着孟鹤堂看的眼神一样。


而此时,孟鹤堂的大脑飞速运转,“这孩子怎么了!?他在说什么,他疯了!?”


忽然,电光火石间,孟鹤堂想起了一件事。前几天他帮周九良收拾房间时,看到了他的房间地上到处都是纸团,觉得可能是九良没有灵感画不好,随手打开一个,画的还是耽美漫画,不过画上的内容让孟鹤堂的脸微微泛红


画纸上,两个好看的男孩子拥抱在一起,深情的接吻,栩栩如生啊!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孟鹤堂的脑子里就开始继续联想后面的剧情,两个人脱掉了衬衫,紧紧的相拥,然后……


孟鹤堂涨红着一张脸,晃了晃脑袋把废料清除,然后赶紧把纸团重新揉成球,扔进了垃圾桶。同时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周宝宝果然长大了啊!”


“该不会,是创作遇到了瓶颈,想要真正演习一下找灵感!?”孟鹤堂瞬间觉得柳暗花明,嗯,就是这样的!


周九良看着眼前红着脸发呆的孟哥,眨巴着小眼睛,语气软软的像是撒娇一样:“孟哥~不行吗?”


看着九良像个大型犬一样用期待的小眼神盯着他看,还撒娇!孟鹤堂抓狂了,他这么个惯孩子的人,向来对九良的撒娇是没有抵抗力的,这可咋整!


“别那么看着我,也不许撒娇,不行!绝对不行!”孟鹤堂嚷嚷着,表示坚决抗议。


可是当他看到九良因为失望而黯淡下来的眼神时,本来坚定的心忽然就软了下来。听说创作瓶颈期是很让人崩溃的,九良压力一定很大,而且九良想画好漫画也是为了赚钱养家,那……要不……


一番思想斗争后,孟鹤堂叹了口气,试探性的开了口:“那,那如果……做的话……我,我是哪边?”说完这话自己的老脸臊得通红。


周九良瞬间星星眼,认真的说道:“孟哥你的角色在下面!”


“你认真的吗!?”孟鹤堂惊呼出声,虽然无非就是这两个结果,但是,还是不太好接受啊。


“你不喜欢?”周九良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反问道。


孟鹤堂翻了个白眼:“你说呢?”


“那咱俩换一下也行。”九良一副好说话的样子。


“问题不在这儿!!!”孟鹤堂炸毛了,也顾不得害羞什么了,直接把心里的顾及说了出来:“你可是我一手带大的,我把你当亲弟弟那么宠着的,这……这对着你,我根本不会起反应的啊!”


“我可以。”平静而坚定


空气突然安静……仿佛世界瞬间被冰封了一般……


忽然,九良扑倒了还处在震惊中没反应过来孟鹤堂,呼吸有些紊乱。


“孟哥……”九良慢慢的靠近孟鹤堂,就在两个人嘴唇将要触碰的瞬间,孟鹤堂突然狠狠地推开了周九良,一路哀嚎着冲进了自己房间关上了门并上了锁。



(写这个是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一个漫画,不过忘了名字,也再没找到…………)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